“师生下午茶”第四期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进学校和学生的密切联系,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融入感,10月23日下午,第四期“师生下午茶”活动在雁栖湖校区中丹大楼203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德鹏,学生处、总务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校团委书记陈睿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金德鹏老师表示,他希望通过茶话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放松和愉快的氛围中,能够畅所欲言,和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共同努力建设更好的学校。

       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食堂餐饮、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学分选课、团学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给予了肯定,并耐心答复并给出解决方案。师生的积极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学期第一次“师生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师生下午茶”由校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作为师生沟通桥梁的平台,主办方希望通过网上自由预约,定期举办的形式,了解学生在校状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成长,共同营造美好和谐校园氛围。

 

       文字 来源 | 齐国恒

       图片来源 | 彭杰

       编辑 | 王婉婧

       责编 | 赵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