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2020年趣味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举办

       11月7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团委主办,国科大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趣味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运动场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以院系为单位开展,以集体项目为主,包括集体跳绳、10人11足、男女搭配趣味投篮、穿越呼啦圈以及团体拔河等8种游戏项目。趣味运动会既是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考验,又是趣味与智慧的结合,旨在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彰显国科大学子的青春热情与竞技激情。

集体跳绳

       在游戏“集体跳绳”中,队员们互相配合,增强了同学们合作共赢的信念;经典的“10人11足”游戏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协调性,考验各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与信任度。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抓紧时间练习起来,口号嘹亮,气势磅礴,为雁栖湖校区的这个秋末增添了无尽蓬勃。随着游戏项目的进行,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在换装接力跑游戏中,大家披上黑色斗篷,带上尖帽子,手持南瓜灯,彷佛又回味了一场万圣之夜,令人耳目一新。

10人11足项目

       所有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集体项目——团体拔河,当响亮的哨子一声吹响,双方队员均使出浑身解数往后拉绳,中心的红丝带左右摆动牵动着比赛双方的心。双方队员激烈角逐的旗鼓相当,加之场边拉拉队员们你一声我一声的呐喊助威,激烈的比赛气氛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团体拔河

       除此之外,还有九宫格射门、穿越呼啦圈、男女搭配趣味投篮等项目,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所谓“趣味”运动会,便是旨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穿越呼啦圈

众星拱月

换装接力跑

九宫格射门

       伴着落日的余晖,国科大2020年趣味运动会也接近尾声。本次运动会不仅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入强身健体的活动中,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最终,存济医学院夺得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夺得亚军,化学工程学院夺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