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本科生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12月29日晚七点半,“天涯共此时”本科生2018辞旧迎新元旦晚会在玉泉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本科部部长燕敦验、本科部副部长孙燕新、本科部副部长张宏以及其他老师和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推开礼堂的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签名墙,红金色调,可爱的图饰点缀其中。同学们迫不及待在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怀着美好的期望,为自己的2017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晚会还引入了微信互动平台“评论上墙”功能,及时刷新的观众反馈,让台上台下紧密融合,营造出真正的全员晚会,同时制造了不少笑点,给晚会增添了不少欢乐。

      晚会在吉他社迷乡乐队的一曲《在他乡》中拉开了序幕。“就让我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谢树杰和周博轩同学深情的歌唱把同学们的思绪缓缓带回家乡。虽然大家没法回乡跨年,但在国科大,在我们的另一个家,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馨。接着便是吉他社带来的另一个节目——头冷乐队的《最近比较烦》。这首歌由陈思晗同学重新填词,唱出了众多国科大学子的心声。幽默风趣的歌词引发了阵阵欢笑,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近比较烦》

      随后,漫研社的宅舞和wota艺演出给晚会抹上了别样的色彩。先由史铂深带来灵动可爱的独舞《blue star》,之后呈现的是四分钟宅舞和wota艺的联合演出《蝴蝶涂鸦》,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灯光与舞姿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紧接着出场的就是戏曲社的京剧联唱,京剧那独特的古典韵味洋溢礼堂。两种文化交织碰撞,一曲四人合演的《白毛女》片段令国科学子听得如痴如醉。接下来便是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寿泽冰、蔡瑞玲和杨涵显带来的rap《虎山行》气势磅礴,激动人心;向子川、张馨月的歌曲《还想听你的故事》温暖悠扬,细腻动人。台上既有美妙歌声,又有俊男美女,不得不说是一场视听盛宴。

漫研社精彩表演

追梦剧社表演

      传魂武协的学长学姐们领着大一新人带来了武术节目《剑心书韵》,刚柔并济、豪情万丈的武术表演行云流水,霸气十足,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更是震撼全场,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本科部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给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和歌曲表演《追光者》、《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饱含着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福。

《写给未来的你》

《相亲相爱一家人》

传魂武术协会

      晚会已进行了大半,wings舞社带来的舞蹈《hard carry》帅气十足,潇洒酷炫,又一次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段纯美爱情故事《太想爱你》也被追梦剧社演绎得可歌可泣。最后,晚会在音乐社一曲婉转悠扬的《同一首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舞蹈社精彩表演

      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穿插在节目之中调动气氛,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与欢笑一浪高过一浪。“猜歌名”,“果壳一角”,不管是台上还是在台下,同学们都玩得津津有味。

      本届元旦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感谢国科大本科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付出的辛苦努力,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辛勤排练也终于得到回报。夜渐深,2017即将闭幕,新的一年就要来临,相信国科大的学子与老师将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同学们和老师们2018新年快乐!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