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英语演讲比赛雁栖湖校区复赛结束

2015年10月30日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教一楼209教室举行。
    经过之前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24 名同学顺利晋级复赛。赛前,采用个人抽签的形式,随机确定参赛编号;赛后现场及时公布结果,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由英语系刘彬教授、张红晖副教授、杜朋老师、赵竹轩老师担任评委,分别为参赛同学评估打分。最后,共选拔出13名优秀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本次复赛的演讲题目和初赛保持一致: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围绕这一主题,参赛选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充分彰显了国科大学子深厚的学识、蓬勃的朝气,博得场下阵阵掌声。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精彩的表现,引得老师频频赞许。流利的表达,优美的语调,稳健的舞台风范以及机敏睿智的现场回答,无不打动着现场的所有人,带来阵阵喝彩。
    校团委负责人说,各位选手在参赛过程中的高水平表现,显示出参赛同学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来展现自己的才能,让这个英语演讲舞台与自己的青春梦想一起飞翔。据悉,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将于近期举行,国科大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和宣传栏海报将发布相关信息。

选手演讲很投入

选手演讲很投入

四位评委老师正在听选手演讲

四位评委老师正在听选手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