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中关村、奥运村校区篮球赛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球赛时节。10月24日上午十点半,国科大中关村奥运村校区篮球联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国家空间中心与力学所的篮球场同时打响。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经过两日对阵,第一轮比赛的胜出者依次是物理所、力学所、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工程热物理所、生态环境中心、青藏高原所、地理所、遥感所、大气物理研究所与生物物理研究所。

本轮篮球赛共有来自物理所、文献情报中心、力学所、化学所、国家纳米中心、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心理所、微生物所、遗传所、国家天文台、生物物理研究所等23个所的23支球队参赛,每支球队由10至15名选手组成,24日至25日共上演了12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上,以69比33的大比分获胜的物理所队员技术尤为娴熟,精妙的上篮传球让现场成了享受运动之美的盛宴,赛场上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宣告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由于天气原因,场地较滑,大家发扬互助精神扶住滑倒的选手,赛场气氛和谐友好。在本轮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赛绩,也收获了乐趣,收获了友谊。此次比赛为提高同学们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生态中心和遗传所的小伙伴们奋起一跃,只为那一个篮板球

生态中心和遗传所的小伙伴们奋起一跃,只为那一个篮板球

冲破双重阻碍,抛出优美的弧线

冲破双重阻碍,抛出优美的弧线

赛场上快速奔跑的小伙伴

赛场上快速奔跑的小伙伴

遥感所大家庭

遥感所大家庭

辛苦工作的小伙伴和高大帅气的裁判

辛苦工作的小伙伴和高大帅气的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