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资环学院开展十九大新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3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党委于东区礼堂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十九大新党章知识测试。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学生主管李晓瑜担任监考。

      本次考试的内容主要以新党章的总纲和部分章节为主。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审题、轻松作答,秩序良好,在规定的四十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了答题。测试结束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阅卷评分,测试成绩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全体党员认真作答

阅卷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在此次活动中强调,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实践中。今后,还将通过组织知识竞赛、专题辅导、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营造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是对新党章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是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活动。参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