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首届本科生“燃舞姿,绘青春”舞蹈之夜专场晚会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0日晚七点半,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首届本科生“燃舞姿,绘青春”舞蹈之夜专场晚会在玉泉路礼堂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地区高校的12支学生社团带来精彩表演。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listener音乐社的《红日》首先奏响,赢得满堂喝彩。紧随其后,中华女子学院汉服社的《礼仪之邦》向我们呈现了中华礼仪举手投足间的风流潇洒;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街舞社的《小营东路12号》燃爆全场,迅速把观众推向第一个高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体舞协会《Havana》,将拉丁与动感巧妙结合,台下观众喝彩一浪高过一浪。

主持人登台

精彩表演

  第一部分“回风舞雪,月射寒江”结束,由主持人开启本场第一轮抽奖,观众纷纷投入其中。随后,北京外国语大学《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以民族舞独舞形式撩人心弦;而中央美术学院的深水动漫社《东京夏日相会》以小姐姐以宅舞的形式展现了二次元的有趣文化;接着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科学院大学wings舞蹈社用一首性感风的《River Bottom》再次引发了现场第二个高潮,舞者一颦一笑都流露别样的魅力,焕发青春的光彩;紧随其后,对外经贸大学的汉服社的《司花令》将汉服的美与女子明眸善睐、婉约纤细结合得淋漓尽致;而首都经贸大学街舞社的《personal》又立刻将观众拉回到力度与青春的现在。

精彩表演

  第二部分“妙舞清歌,流光溢彩”结束后,第二轮抽奖开启。见识了应接不暇的舞蹈,接下来中国科学院大学指缘吉他社的《彝族舞曲》用行云流水的古筝声音伴随吉他声让我们的耳朵放松、享受;然后北京中医药大学街舞社的《Citizens in Temple》将观众推向第三高潮;随后中国科学院大学listener音乐社的燕寅恒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富有童趣的《社员都是向阳花》钢琴独奏。晚会接近尾声,北方工业大学街舞社的《呓语狂欢》以哥特式的装束、怪诞的舞蹈情节、诡异的氛围展现了律动、热血、青春,将观众推向了最高潮。

  在wings舞蹈社《Samsara》跃动的旋律中,舞蹈之夜专场晚会也走向了尾声。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各个节目的参演人员纷纷上台斗舞,引得观众迟迟不愿离席。晚上九点整,舞蹈之夜专场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所有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一同上台合影。在社联工作人员对观众的现场采访中,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是国科大有史以来本科生最精彩的一次晚会,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外校跳舞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超级好看,祝愿舞蹈之夜晚会越办越好,非常期待明年的舞蹈之夜专场晚会!”

  本次晚会是一次难得的精神盛宴,让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享受到一个绚丽多彩的夜晚,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份宝贵的回忆。本次晚会是自国科大成立以来本科生首个舞蹈专场晚会,也是首次邀请一百余名外校来宾的大型文艺晚会,无论是晚会的前期宣传,倒计时推送以及倒计时海报,还是晚会的星空幕背景布置,晚会开始前活泼的熊本熊,亦或是晚会结束之后社联的随机采访,都体现出了社联所有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与无私付出,使得我校晚会的组织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今后本科生晚会开辟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在国科大社团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彩舞蹈表演

精彩舞蹈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