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校级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雁栖湖校区校级排球赛于近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个赛事全始全终,完美收官。校级排球赛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和学生会承办的“三大球”比赛的最后一项赛事,成功接力足球赛和篮球赛,不仅比赛赛制翻新,而且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

  排球赛为了鼓励更多同学参与,规定男女同学都可参赛,每队上场比赛的六人之中最少要有一名女生,所以也向观众展示了一番女将的风采。经过前期与各个学院学生会的充分沟通,排球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了10支球队。通过每轮激烈的比赛,最总电子材料联队捧得冠军,资环化学联队取得亚军,生科学院和计算机经管联队分享季军。

  “三大球”自三月下旬开始的足球赛首发,经历四月底开始的篮球赛,以五月初开始的排球赛结尾,期间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总共组织了各种比赛约80场。“三大球”系列活动,培养了参赛同学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锻炼了组织同学的协调和统筹规划的能力,并且向全校同学普及了球类运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虽然结束,但是大家锻炼运动的热情高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学习和生活都丰富精彩。资环化学联队对阵电子材料联队决赛后两队合影计算机经管联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