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校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雁栖湖校区篮球赛结束了所有赛事,圆满落幕。作为“三大球”比赛的第二项球赛,篮球赛成功地把气氛烘托到了高潮,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其中。

  篮球赛于四月底开始,六月初结束,整个赛程以学院为单位,共计有14支队伍参赛,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东西区交叉赛和决赛共计约30场比赛。期间,每支队伍都奋勇争先,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最终计控学院以战无不胜的超群能力轻松卫冕,地科学院取得亚军,物理数学经管联队和生科平分季军。

  整个赛事期间,参赛队员既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又展示了高尚的体育精神,不仅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而且因为比赛同学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篮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度还在持续。希望大家一直保持积极良好的运动状态,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投篮激烈对战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取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