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足球比赛,在经过13支院系代表队为期一个多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厮杀后,于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下午17点,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比赛在雁栖湖校区西区足球场上进行。进入决赛的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的球员们热情高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不断地奔跑让双方的球员都大汗淋漓,但却没有一个人停下奔跑的脚步,比赛十分胶着,双方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但是谁都没有攻破对方的球门。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0: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点球大战。

精彩刺激的点球大战,更像是双方的心理攻防战,最后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球员凭借稳定沉着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点球能力,将三个点球全部罚进,而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的球员则遗憾的只踢进一球。最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另一边的季军争夺战,则更像是两支亦师亦友的队伍之间的较量,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已经是第三次较量,双方对彼此十分熟悉,但是,出于对比赛的尊敬和对荣誉的渴望,双方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地球科学学院3:1战胜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捧得季军。

比赛最终名次如下:

冠军: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亚军:计算机与控制学院

季军:地球科学学院

第四名:资源与环境学院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电子队VS计控队比赛现场电子队VS计控队比赛现场电子队VS计控队点球大战电子队庆祝夺冠军冠军电子队合影地科vs资环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