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大排球队”获首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第九名

2015年9月12日至2015年10月11日,由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第一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正式开赛,中国科学院大学排球协会“果壳大排球队”参加了此次联赛。

“果壳大排球队”共有14名队员,分别由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教师共同组成。体育教研室主任刘铁军老师任带队教练,董意林老师为领队,排球教师孙科老师作为队员与学生一起参加比赛。球队先是小组赛出线,之后又进行了交叉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全市第9名的好成绩。“果壳大排球队”是本次大赛唯一的一支校园业余排球队,这也引起了赛会组织方的关注,球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参赛风貌,给大赛组委会和其他各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此次比赛是“果壳大排球队”参加的首次比赛,主要目的是开阔学生的眼界,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团进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果壳大排球队”成立于20157月,由校体育教研室发起,校团委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一届排球协会。“果壳大排球队”聘请丁仲礼院士作为名誉会长,奥运冠军张娜作为名誉教练。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队员们与中国女排队员合影

队员们与中国女排队员合影

队员们与中国女排队长曾春蕾合影

队员们与中国女排队长曾春蕾合影